close




 


 


 


等待....真的會大失血



 


今天.本想去環球國賓看電影


"玩具總動員3"


想說剛吃飽先逛逛的


到常去的櫃位去看衣服



試穿的同時.妹妹在一旁也忙的很


 



 


她也跟著換起衣服在一旁搗蛋


 




 


很喜歡穿大人的衣服


總覺得很漂亮.


 


最後還是買了3件


花了3750.....有點痛


不過.女然愛漂亮是天經地義的吧


哈哈.


 


又隨便走走.


老公看到SK-2


 




 


先前有一直想要青春露


但....始終花不下去


這次不知道哪根經不對.


在櫃位旁看了看


那溫柔的專櫃小姐來詢問介紹


這下了得...


恐怕無法空手出去啦



 


那小姐讓我們試擦適用


老實說...真的很不錯


就這樣"遼"下去了


買了3罐花了9270....差點暈倒


雖然是老公買單.但心還是....好痛


不過還因此取得會員資料


 



 


這是今天的戰力品


<左邊2盒是贈品.右邊3罐是買的>


 



 


左1.青春露<共用>


左2.360度全效抗皺修護精華<老公用ㄉ>


右.煥能全效活膚霜<我的>



 



 


贈品...面膜及外出瓶





 


還有贈送一個包包


<本來是陶碗禮盒煥的>


 


誰說女人的錢很好賺


男人才是


本來一直想買個包包


先前問要3千多


到現在還一直遲遲花不下去


老公還一直慫恿我買


說就花這麼多了.不差那一條


誰說的~~~~


我媽都說我都被老公帶壞


花錢如流水


 


我老是替自己找藉口


把自己打扮漂亮讓自己開心


才有動力賺錢啦


看會不會讓老公更愛我啦




 


結果.....整個忘了看電影的事了


趕快到4樓看時間


將~~將~~


最後一場已經開演了


怎麼會這樣


正式沒辦卻亂買東西....


只好改天請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