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妹妹超級愛畫畫...


 


小班就在幼稚園學了一年


 


因為想讓他試試看各種才藝.所以停止了


 


但 我知道他還是很喜歡畫


 


看到電視.卡通....都會馬上拿紙筆劃下來


 


還會幫他們設計造型呢


 


我那A4只已經用了2包 ~真ㄉ很努力消耗它




 


最近想說....是不是繼續找美術班再讓他學


 


找了家裡附近ㄉ繪畫教室試試看


 


這2張就是去試上畫ㄉ


 


回來直說.    好好玩    我要去上課


 


11堂3800<1堂1個小時>     又是一筆開銷~~唉


 


想說 目前還做ㄉ到 就不要有遺憾


 



 



就在決定要去付費時...


 


妹妹又跑來跟我說.他們幼稚園要開芭蕾舞課


 


她說.  看到別人穿那澎澎裙好美麗喔...


 


我真ㄉ真ㄉ好想去上課


 


哇哩~


 


我要她畫畫課跟芭蕾課擇其一


 


沒想到 他竟然 選擇 ......    芭蕾 ......


 


她ㄉ解釋是畫畫不用老師教


 


我自己學就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