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游泳第四天了


經過第三晚的魔鬼訓練


有點擔心妹妹有給它嚇到  ...


 


載她去泳池ㄉ那段路


妹妹直說  " 我只要眼睛.鼻子.嘴巴下去就好 "


" 我今天打躲避球ㄉ時候.一直在想怎麼辦~怎麼辦...


滿腦子擔心著.所以直接被球給K到了 "


看她整個擔心不已


 


一到泳池~


我稍微看了安親班ㄉ聯絡簿


說7/27.下週二要去自來水博物館玩水


嘿嘿  ~~


我說 " 今天沒學會憋氣.下水.   下週二就不要去玩水了 "


將...將...


看到有人變臉囉~



 


上課囉~


或許有前幾天的經驗


看到教練拿一個水瓢來


我直覺跟如媽說 " 那應該是給我家妹妹用的 "


嘴角不由得笑了出來


 


果然~~


一開始讓每位小朋友試試吐氣.憋氣幾次.


後來那水瓢就是妹妹專屬ㄉ道具


她還給我小得意勒


不過...今天有比較認真練習了


 


看教練慢慢一步步引導妹妹


很有耐心ㄉ鼓勵.讓她卸下心房


嘗試進階ㄉ動作


也讓如妹在旁輔佐


她~~~~ㄉ頭潛下去了


看教練一直比大姆指稱讚她.


厚~~屁股翹起來了啦


直喊著我...." 拍下來了沒 ??要拍給爸爸看..."


哈哈 ~


 


讓如妹陪同練習


如妹很讚耶


我看她也一直比大母指鼓勵妹妹


我還真的很感動呢 ^^


如妹....真的是我家妹妹心中ㄉ大姐姐


<雖然妹妹比較大...但始終不承認  >


 


當妹妹熟悉後


一直東張西望ㄉ找爸爸


要讓爸爸看看....她成功了 


果然  ~


老公看了很開心


幫她拍拍手.


 


這下...她可樂了


直找朋友練習


教練還帶她們玩海底猜拳


這次.妹妹就一起參與


可不像前2天ㄉ打地鼠...老被打ㄉ份了


 


結束後.


她們2個還與老公在水裡練習幾次


要不是今天要上班上課


他們可都不想上來呢  ~


 


終於~~~稍稍趕上一點進度了


她開始有更興趣了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