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蛀牙了


本來去試試看兒童牙醫看.......


結果~真是貴死人ㄉ收費耶.


隨便看一眼.塗個氟.什麼都沒做就要我付1600.<還不算掛號費耶>


又預約2次.每趟都要1千多 ~ 這怎麼吃ㄉ消ㄚ~


 


然後我一直找不到好一點ㄉ牙科.


就有一個朋友推薦馬偕牙醫很不錯.比較專業~


所以.就去看看囉~~


我們很幸運.遇到溫柔的女醫師


哄騙ㄉ跟妹妹細心介紹治療方式


讓妹妹不那麼害怕


我倒覺得.比外面ㄉ兒童牙醫好上幾百倍呢~~


 


第一趟照了5張x光片


把整口牙齒都拍了起來~


有4顆蛀牙


當天就先抓一隻蛀牙蟲.....


我要去付費時.有一點點擔心<當時忘了領錢備用>


結果...150元


嘿嘿~~心中有點賺到ㄉ感覺 ^^


 


昨晚去了第二趟.


本要做溝缝填補2顆 <這要1200元>


約7點半


一到現場.....人好多.有點嚇到


還好有預約.所以沒等很久~ 


 



 


嘿~~~一開始笑ㄉ很開心喔~


 



 


還有心情玩勒~~~


 




 


做填補溝縫的動作....


 



 


漱口~


這動作一下子就做好了


醫生問 " 要不要在補一顆蛀牙 "


好ㄚ~~ 這樣我可以少跑一趟吧 ~~


 



 


打麻醉是妹妹最怕ㄉ~


看她手腳都僵硬著.


最後整個哭了出來......


 






牙齒套上雨衣...治療


 


我們用到9點.


還要批價1200+200------此趟花了我1400


還等拿藥水 < 抽神經怕會痛.不舒服喝ㄉ>


回到家約10點


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