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談戀愛ㄉ那個時光


雖然~那時我們兩個都沒什麼錢


                  但..過的很快樂                 


我們會一起窩在他租ㄉ小套房~


我們會一起吃一個大便當~


我們會一起看並肩坐在地上電視~


我們會一起下廚煮晚餐~


我們會一起窩在被子裡相擁聽彼此唱歌~


許多的活動都是彼此相伴著


雖然~~現在也都是如此


不過....就是少那麼一味


那應該就是戀愛中的甜蜜ㄉ滋味吧~


是在你眼中只有 " 我 " 的感覺


 


         


 


好幾次都跟老公抗議....


但~~


畢竟在一起10年了


人家說 " 愛像燒開水.一開始熱戀像乾柴烈火般的燒.一直加溫......總會有燒乾的一天 "


我們努力的維持保溫狀態.


就是無法回到烈火ㄉ狂熱


總像溫火似的...親人


老公說~這並沒有不好ㄚ


愛心愛情   愛心愛情 真的是你永遠都不懂我的心ㄚ~愛心愛情  愛心愛情


 


 


現在~有了小管家婆的存在


 " 妹妹 "


她在老公的地位已經遠超過我了


真的給他不平衡


妹妹還老是挑釁我 " 爸爸最愛我 "


嘿~真是不要命了


所以每晚都要來場老公老爸爭奪戰


我跟妹妹都黏壓在他身上.或者故意把他ㄉ臉親ㄉ都是口水


哈哈~


弄ㄉ老公快氣死了


誰叫你們不把我放在眼裡


 


老公常自毫他是好ㄉ老公.好ㄉ老爸


NO~NO~NO~


你只是及格ㄛ


離 ..... " 好 " 這個標準還有一段距離


所以.請加油 !!


有空在給我一點點戀愛ㄉ感覺吧~


我真的很懷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