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8/23  星期四


 


七夕情人節~



本來因為颱風而取消了!!!


不過下班老公來接的時候....無風無雨


老媽也來電要我們自己在外面吃.妹妹他要幫我們顧~~


就醬......突然來的一點點2人時間.....就要好好把握^^



我想到我有買GOMAJI 兌換券 - 可樂鍋 (大直店)


地址 台北市北安路539-2號1樓


電話 (02)2533-602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趁機去使用吧!!!



還好.沒什麼人....直接卡位~


(老公說.....吃這會不會......拉肚子.......哈哈哈)


 



 


整個以可樂當主題裝飾著~~


 



 


招牌口口可樂鍋雙人套餐


〈含特選牛肉片/豬腳/德國香腸/照燒雞/鱻味魚片/焙燒肉片/樂活蔬食 7選2 + 創意湯底 11選2(特別推薦:口口可樂、香榭起司、番茄紫蘇、烏魯墨奇、星洲叻沙、泰香咖哩等) + 冬粉/烏龍麵/粥 3選2 + 白飯(無限)


 



 


我實在不太想嘗試可樂鍋......


所以我點了德國酸菜豬腳鍋+冬粉


實在有夠清淡的!!!!


 



 


老公挑了.....南瓜+牛奶鍋+牛肉片+王子麵


湯頭沒想像中濃郁......不過還挺香的


 



 


特調飲料(七喜芒果/蘇打綠/芒果可樂 3選2)/百事可樂(無限) 二選一


 


我選蘇打綠........不太合我口味@@


老公挑..........七喜芒果......也還好!!!!


 



 


 可樂小菜6選2(特別推薦:可樂豬腳、可樂Q蛋、韓式泡菜等)〉


 


可樂豬腳......


 



 


椰香魚蛋......





 


整餐吃下來......還好


現在孕婦口味真的不準!!!


因為我覺得膩...............


來嚐嚐鮮吧^^





 


老公真的........是..........


送我一張網路照片當情人節禮物@@


還真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