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大公開~~~


其實我很開心我的工作環境這麼的好!!


(重金裝潢.....)


說真的.以前工作環境真的不太好


(老闆都在公司抽菸......讓人火大@@)


而且除非在大品牌的服裝公司會比較氣派


其他中小型的公司都還好而已......


 



 


在這每天上班.一進辦公室就覺得很舒服


(就是路途遠了點)


我算獨立個體


沒人管我....自己完成自己的工作就好


(但也是沒人可以幫我)


不過工作量算~~尚可啦!!!


 


クリスマス・ロゴ


 


聖誕節要到了~


公司擺了幾盆聖誕紅.......更有氣氛了


 



 


會議室~


擺滿滿的樣衣.....



 



 


會客室~


クリスマス・ロゴ


 



 


開放式辦公室



 



 


董事長跟總經理室~



 



 



 


公司人口沒幾隻貓


所以使用這麼大的空間還真有點奢侈


不過!!!


日本客人來到這...都以為我們賺很大


猛殺價.....真的虧很大@@


不過就是讓我們有舒服的環境來服務大家不是~


人客阿~


也要給我們一口飯吃阿~~


 


冬木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