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


妹妹已經磨拳擦掌了很久~


也早已告知應該告知的人了


連外婆家的月曆上也都自己標示了非常明顯的記號!!!


就是怕人家遺忘掉


 



 


記得去年是在如媽家辦party.........


說真的~超累@@


所以今年......就這樣過吧!


幼稚園,安親班也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


買蛋糕在那兒跟同學分享


還有媽媽買賣當當的兒童餐.每人一份.....超大手筆><"


我們買過蛋糕,自己炸薯條雞塊帶過去


今年請同事到好市多買洋芋片.一人一小盒.......


妹妹回來告訴我~大家都很喜歡^^,她也很開心~


而她說當她發洋芋片的時候.大家唱生日快樂歌祝福她......她不好意思就臉紅了



去安親班帶她的時候


如媽也送了一份禮物給妹妹.....


哇!!!太幸福了吧!!!


回家洗完澡讓她拆禮物


爸爸送她2支拉拉熊的筆...........她超愛筆的,也超愛拉拉熊


(已經跑去抱爸爸了......現實的傢伙)


如媽送了kitty的筆袋&一個小吊飾.........好可愛耶!!!(拆開來馬上又包回去......怕弄髒)


外婆送了2隻大猴子............(真的很卡哇伊!!!)


 



 


我呢????


其實......我早已買了這份禮物


本來是要當聖誕老公公時送的~


但.忍不住還是先送給她了


因為我知道.這她一定非常喜歡^^


就是拉拉熊懶人毯~


 



 


我把禮物拿給她.看她拆禮物也真是個享受~


那種期待~ 非常刺激!!


 


拆開來....她一時納悶這是什麼???


後來幫她穿上後.就整個不脫了..........


 



 


真的很可愛吧~~


冬天很實用.....哈哈! 我是個務實的媽媽!!!


不過,整個包起來真像一個大玩偶





 


大豐收~~~





今天晚上....自己乖乖的上床睡覺


把所有的禮物放在身邊


一下子就睡著了


(雖然提前慶祝吃了蛋糕,但當天的心情還是最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