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11   星期五~


 



 


老公特地來載我下班......


不過因為我的公司太遠了.有點耽誤到時間!!!


到老公公司(他回去放東西)時.....又被那老闆給牽絆住@@


我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心急如焚!!!!


因為我們要去接妹妹下課阿........


我傳通簡訊給老師~告知會晚一點點過去~


當我看到時間7點半.我打電話給老公說.還是我坐計程車回去好了~~


不過老公要我再等一下下.....快好了~


 


8


 


就醬......到達安親班8點多><"


一看到屋子黑漆漆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看手機...老師傳簡訊說~先帶妹妹吃飯去了~~~


吼!!!! 真的很不好意思


趕緊聯絡到人......殺過去


我們在附近等老師壓力應該也很大......所以幫妹妹的份打包回家吃


老公搶著幫老師付錢.真的不好意思再讓老師請一頓~~~


妹妹在車上抱怨著....怎麼這麼晚來@@


我有什麼辦法...我也很急阿!!!


 



 


一回到家.


妹妹就把卡片跟蛋糕拿給我~


原來是在安親班做的....


看他得意的樣子.這不過是裝飾上去的阿~~~~


 



 





6




 


內頁畫的我???........這是想像中的媽媽嗎????





 


當我看到他寫的這些字......


我覺得這是你寫給想像中的母親嗎???


(我很久沒煮飯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