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05  星期六


 


文聖國小28周年校慶~


這......真的蠻無聊的......


一堆表演及許多代表講一堆廢話的時間~


大家在酷熱的太陽下.....飽受煎熬!!!


這28年來真的一層不變阿~~~~


有一項變了......就是太陽更毒,紫外線更強了!!!!!


(學校直說要蓋禮堂......我看應該妹妹畢業了還在說說罷了~~)


 






 


孩子們......快被曬成肉乾了.........


(其實....大人們在一旁的棚子內休息都要吃不消了說~~)




 


今天小VIVI也來湊熱鬧~~


她今天可是小紅人呢^^





 


妹妹今天有點吃不消......所以帶他到一旁休息


(沒想到....她真的生病了@@)


晚上帶她去看醫生才知道感冒了~~~



 


今天大家的重頭戲應該是這園遊會了


 



 


妹妹班級今年有擺攤


她們賣油飯.滷味.仙草蜜及紅茶~


妹妹要幫忙.....整個很開心呢







 


為了澎場~


我買了200元的園遊卷....外婆買了100元


我就知道......買太多了.......最後整個亂買@@


 



 


我稍稍走一圈.......我真的快中暑了!!!!


看妹妹在攤位舀紅茶忙得不亦樂乎~就不打算打擾她~


買了一堆東西先拿回家給老爸吃......


其他的園遊卷就交給外婆去花光光~


在家等到12點半去把妹妹接回家.


她回家後直喊累~不過說他們賺了很多錢呢~


這下才知道賺錢的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