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一整年~~


笨重的身體阻礙了我們遊玩的興致


幾乎都宅家......


不過....也托了妹妹暑假作業的福(旅遊心得)


不得不擠出一個活動來!!!


為了這次的行程.....把老爸老媽老弟都拖下水


去 " 露營 " 吧~


我挑了很久以前去過的地方 -  " 金成露營區 "



為了這一趟.......老爸.老媽忙翻了


幾乎要把整個家搬過去.......(擔心漏東漏西~)


所以 ~ 一台車塞得滿滿滿!!!



我不想這悠閒的時間被拉的太緊湊


大家睡飽....中午再出發~


南庄~~~~其實不遠


我穿插了白木屋‧品牌文化館走走~


就直奔目的地


 


這兒堪稱五星級露營區


有小游泳池.溪水.盥洗室.小木屋......


營區都有樹陰的包圍.....所以並不會熱



我們在A5.A6.....相鄰2區


這兒的收費 A區600.+清潔費.100/大人.50/小孩


我另牽電......2區一起用100元


 



 


我們趕緊把一車的東西卸下來~~


先把帳篷搭好在去玩水.


當然.....這是男丁們的工作啦!!!!


 



 


經過一番努力........終於看到成品!!!!




 


這是老爸老媽老弟的帳篷.........



 


妹妹在一旁吵著要玩水~~~


我還真的非常懶的動.....


叫老公跟老弟當保標.陪他去玩!!



哇~ 這山泉水真的好冰涼


我也被老媽拖去泡泡腳.......真爽快


 


真的好佳在有幫妹妹帶泳圈來.


不然......真的會無聊呢!!!


 




 


4點多了~~


老公直說要去溪邊看看....他也想下水去


這次....我就不跟了......


我當後援部隊.待會煮東西給他們吃


 





 


還是忍不住下水去了~~


 



 


玩到5-6點......我看都快結凍了!!!!


不過妹妹還是不過癮阿@@





 


妹妹一到營區........直喊餓!!!


我就知道~



所以老爸努力生火中~


 



 


老媽知道這隻小豬忍受不住~~餓


 


所以煮了一鍋竹筍丸子湯......好香


還有一鍋菜瓜蛤


 


現在妹妹在偷吃.......蛋!!!


不小心打破的蛋.只好先給他下肚啦!!!!


 



 


大家圍在一起烤肉感覺真是不錯!!


 



 


老公的最愛........風螺


還有我想吃的.......番薯


 



 


我們還真是速戰速決~~~


一下子就飽在那撐著


老爸泡茶解解膩......大夥聊聊天


感覺真的超棒的



我們休息一下....先去沖個澡.....超級舒爽


邊走邊看到天上的星星......好美!!! 好美!!!!


 


在一旁發現的......????



 


老弟跟我這大肚婆.......



 


老公跟老弟~



 


在一邊喊無聊的妹妹~~


要我們陪他這肉腳玩牌..........


心臟病.撿紅點.排七.抽鬼牌(真的更無聊了!!!)




 


最後我們到附近走走~~


堪稱 " 夜遊 ".....


其實只是走一圈.到沒燈的地方就自動回頭......哈哈


我們有看到一組專業露營團隊


還有自備投影機看影片.豪華廚具.....超級羨慕的啦!!!



真的要朝這目標前進~


 


妹妹晚上撐不住了.


一下子就進入夢鄉~~~


大人們可是都不好睡.......


 



 


早上.....隔壁好多聲音


大家還是賴床到8點多才起來


 


今天的早餐吃.....泡麵


早上陽光露臉的真快.......


 



 


妹妹又吵著最後的機會去玩水~~


真累!!!


老弟跟老公....又得出馬了


 





 


累了喔........終於肯休息了


 



 


休息一下......拔營


待會到老街走一圈吧.......


趕緊留下最後的身影~


 











對於大家.......應該是個難忘的經驗


下次一訂要在找時間出來走走~


放鬆一下自己的腳步跟心情




金成民宿露營渡假山莊


http://tw.search.yahoo.com/r/_ylt=A8tUwY8rmQNQJWgAtoxr1gt.;_ylu=X3oDMTBydTdmYjgyBHNlYwNzcgRwb3MDMQRjb2xvA3R3MQR2dGlkAw--/SIG=119vndprh/EXP=1342441899/**http%3a//chin-ch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