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 出來了!!!


 



 



2年前.


我跟妹妹去文化中心看到一張油畫....超級感動的


後來因緣際會認識了這個畫家 - 林莉芸 小姐


他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人


讓妹妹有機會去當他的模特兒.....哇!!! 真是榮幸^^


就醬~


我帶了一堆衣服像要試鏡一樣的直奔她家


本來她想要畫的主題是 ~ 母女 (要我入鏡)


哀.....我真的是不想破壞這幅美圖


所以.一直跟林莉芸小姐推辭


(老公有毛遂自薦喔....卻不幸落榜.....哈哈)



記得當天好像颱風天呢~


帶著妹妹去.....她也很開心


拍攝很多主題.也換了很多衣服~


最後出現一位美女.....(後來人家跟我說她是迅猛龍???  我真遜咖ㄟ....不知她是誰???)


最近聽說她改名了......她叫 - 袁艾菲



她好瘦.....也很可愛~


帶領著妹妹完成動作........


(原來...畫畫也需要這麼的營造故事情景~)


讓我們有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本來是去年要展出來的~


好像是去年沒舉辦.所以今年才盼出來了~~~


現在正在文化中心展出來


 


 於830 ~ 916日在新北市藝文中心展出


趕緊來去參觀參觀^^






 


林莉芸小姐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liyun-88/article?mid=1785&prev=-1&next=1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