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第2次上課


教他們摺紙飛機


每個人都發2張色紙


看著大家很期待


覺得很有成就感


 


前幾天 一直找網頁


看有沒有簡單的摺紙


終於....找到一個網頁很棒


http://www.origami-club.com/plane/index.html


挑了最簡單的飛機


但...在課堂上還是     "亂"


小朋友還是很難去控制的.....


不過 看他們完成的笑容 真值得


 


班級中有一個男生很厲害喔


一下子就折了2隻


得意的告訴我 跟我教的不一樣


是爸爸教他的^^


看他這麼利害


我就請他上台來教他會折的那台飛機


我在他的眼睛看到開心的發亮


他做的很好.....我再送他一張紙


 


今天....忘記帶貼紙


所以.....下次再補送囉


已經預告下週是萬聖節週


要畫南瓜跟鬼魂~~~


我已經把萬聖節的由來找好了.......好來考考試囉


 


我阿....真ㄉ健忘


整個結束.要騎車車時   


才恍然.....都沒拍到照.......


真是可惜阿~



補拍妹妹著的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