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起了個大早


 


趕緊梳洗出門去啦


 


到學校當晨光媽媽囉


 


第3週了


 


已經開始習慣小朋友的環境


 


今天~


 


萬聖節週


 


要大家畫一些萬聖節的物品


 


南瓜.幽靈.巫婆.木乃伊.蝙蝠.糖果


 



 


有些小朋友很認真


但....有些都跟我打馬虎眼~~亂畫


 



 


妹妹算認真的耶


 



 


這是妹妹畫的


我覺得他的功力沒進步....可惜一點


所以現在還要繼續讓他學畫畫


 








 


我挑了幾張    還蠻可愛的


有些畫的有點慢 所以來不及拍







這張還沒完成


但我很喜歡這個小朋友的作品


我跟他聊了一下


他說他在幼稚園有學過畫畫


難怪~~


我請他完成後 送給我


看他.....還蠻得意的呢^^


 



 


這是今天的禮物喔~


棒棒糖


 


"不給糖~ 就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