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裡攝影機中    發現了有幾張照片還沒轉出來


 


發現他們倆 真的很愛拍照呢....


 



 


看到妹妹調皮的模樣


 


就知道那一天她玩的很開心^^


 




 


當天整個活動結束....


 


冷風吹來   牽著爸爸.妹妹   走在自行車步道


 


整個覺得很幸福


 



 


漫步在黑夜中....點點的燈光讓整個景色活潑起來


 


讓人不禁停下腳步歇息.欣賞


 



 


爸爸看著2人的合照


 


直說~真像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有嗎??     








大家都說~~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我家爸爸是超級認同的


 


因為我家的妹妹可是爸爸的剋星呢


 


但~~老爸也是甘之如飴


 



 


有時我很不服氣會捉弄妹妹


 


在她面前會緊緊抱住爸爸跟她示威


 


當她生氣過來搶時         我又狠狠親了老爸好幾下


 


這下....老爸完了


 


妹妹發狠的猛親


 


哈哈~~滿臉口水ㄉ老爸要發火了


 


說我們真的很無聊


 


我想他是開心到不行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