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 星期四


期待許久及做了超多功課的澳門之旅......


終於到來!!!


前一晚還重複整理行李.再次查詢是否有所遺漏


帶著緊張的心情~上床睡覺


果真.....一整晚失眠.......慘了@@


 


早上6點起床


因為家裡有2隻慢吞吞的豬><"


老爸6點50來接我們.還幫我們買了早餐......


一早看天氣真是不太好.有點擔心


希望老天爺賞個臉.讓我們旅途愉快些吧~


 



 


很快的~ 約7點40到達第一航廈


跟旅行社拿好資料後.去澳門航空畫位了


 


 



 


第一次這樣自己來~


多餘的擔心....因為真的簡單與方便~~


 




 


第一次到第一航廈~


有些區塊目前正在整修......有些零亂


路癡的我還小迷路.真糟糕@@


 



 


妹妹已經開始high了~


站在定點直催促拍照~~


 






 


先去免稅店狂掃老爸要的煙


等候老公的同時在幫妹妹拍張照!!!


因為今天是星期四.幫妹妹請假出去玩


直虧她說~ 你看! 都沒看到小朋友.........你真的很好命吧!!


她看看時間直說此時此刻同學在10分就要下課了~


看她臉上很開心.


我一告訴自己.我帶他去玩也是在幫她上歷史課


"媽媽自己愛玩的藉口@@"


 



 


我們要去 " 澳門 "


對於澳門~


一直聽到很多聲音


有說好玩.有說無聊~


但深深吸引我的是那威尼斯人


偶像劇真的是威力強大


說什麼也要來一趟過個癮吧~


 



 


在候機室等候中~


看著飛機一台一台的起飛........越來越興奮了


 



 


終於輪到我們了


9點45分 登機


 



 


整台滿機........大家都玩很大喔!!!!


 



 


外面又下雨了. 很擔心澳門的天氣...............


 



 


第3次搭飛機


妹妹不太喜歡搭飛機.因為氣壓的關係


但又很期待要出國玩


這......只能克服不舒服的狀況了


 


 



 


妹妹的兒童早餐


出發前特別叮嚀不要再出錯了


可頌麵包.....看起來很好吃耶!!


 



 


妹妹說......這是她最喜歡的一次


( 應該說~正好是她喜歡的~ )


 



 


老公的麵..........( 感覺普通.因為不是我喜歡的餐點.呵呵!!)





 


我的香腸蛋........還ok  份量剛好  (不過看起來我比較愛妹妹的兒童餐)






 


哇~~  好蔚藍的天空


心情不自覺得開心起來


 



 


緩緩的要下降囉~


已經看的到陸地了.......


 



 


這是哪個島嶼?????


 



 



 


YA~YA~~


到了.到了.


晴空萬里


現在的心情開始要 " 催 "下去囉


趕緊出關拿行李去!!!


現在時刻11點25分


澳門之旅要展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