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安親班接妹妹時


summer老師趕緊跑下來跟我說....


妹妹考卷尚未訂正完.回家要完成


且學校考卷發回來訂正發現.有那一整個大題空白的.


怎麼會這樣..是不會還是漏寫了...


摪...摪...摪...摪...


回家ㄉ路上..妹妹說今天考國文好難


老師說他跟另一個同學都亂寫......


哇勒~我前晚的努力都白費了


我問他~你都不會嗎


他回我~一點點會....


這下好了.成績一定很難看


唉~


今天要考數學.昨晚就先跟鋼琴老師請假


還是要幫他複習複習阿..


昨晚教他ㄉ時候我很生氣


因為....他都不用心.整個想玩


我生氣.他就一直哭


整個下來.......我們都好累


事後我一直想


我需要逼他逼那麼緊嗎


一邊ㄉ聲音是說...小一ㄉ題目那麼簡單就這樣.那以後怎辦


一邊ㄉ聲音是說...若沒興趣.幫他多培養其他ㄉ專長


我還是有請安親老師多幫我指導妹妹


或許他們ㄉ方法會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