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發考卷了


國語 72分-1分<沒寫名子>....71分


數學 93分


天阿~~~~差點沒昏倒


 


昨天去安親班接 妹妹時


summer老師特地帶他下來


稍微聊了一下.....


原來.國語第一大題全錯


考卷括弧寫注音....答案要寫國字


         括弧寫國字....答案要寫注音 


這個天才......括弧寫什麼.....答案也跟著寫


.........那老師幹麻出題阿


這 這 這.....連同學都說 這老師已經考到快爛掉了 怎麼還會錯阿


哇勒.....真是敗給他了


連他本人都不好意思了.......真ㄉ一直在恍神耶


稍微問一下他 你不會是你們班最後一名吧


他愣ㄌ一下.....不知道耶


唉~~


本來我跟老師都擔心數學會比慘


那知.........失算


而且 一直叮嚀要寫名子....也給我忘記


真ㄉ氣死了


不過.我把他叫過來 跟他說


我這次原諒你 但....下次一定要更專心  


本來整個寒假要讓他待在家....看來真ㄉ不行


讓他修一周....2月就要去安親班報到多多復習加強


因為我知道~~其實他們都會.扎根都不錯.就是整個不用心


下次若在看到這慘不忍睹ㄉ分數....就不能出國玩啦


 


***************************************************************


 


昨天要睡ㄉ時候


他跟我說.....明年聖誕節.他可以跟聖誕老公公許願


                         說他要一個聰明ㄉ頭腦嗎~


哈哈哈~~我整個笑了出來


我回答他.....沒辦法耶.聖誕老公公沒沒魔法耶


                        要聰明要靠自己努力.任何人都沒辦法幫你喔~


 


妹妹呀~~你可以ㄉ.只是你都不認真.....


                   加油阿~~大家都等著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