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睡飽飽


就自動ㄉ把餐食拿去微波囉....


 



 


今天也很豐富呢~~


 



 


加熱後~~~上桌開動


 



 


豬肝很多也很大塊


值得一提ㄉ是.....豬肝很嫩ㄛ~


 



 


還是有理氣香草飲~


 



 


這八味芝麻糕真ㄉ香耶....妹妹直跟我搶呢~


 


我發現~我比較喜歡甜點


 


*************************************************************************************


 


 


中餐因為妹妹直喊餓


我就跟她一起享用我ㄉ補品啦~~


 


 




 


也很不錯耶~~


但.....怎麼整個沒青菜


 



 


紅麴薏芢飯~


好吃.....


 



 


鬱金醉雞....


整個酒味很重.妹妹就不能接受了


 







安神忘憂燉排骨


內有金針.百合.....肉也很嫩


還不錯


 


這~~份量我跟妹妹吃......剛好


2天份吃完


覺得沒想像中優.


比較想念甜點而已


 


期待星期二ㄉ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