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請了2個小時去警察局做筆錄......


第一次踏進警察局還真是怪怪ㄉ.


還好老公體貼ㄉ陪著我.


口述ㄉ過程一度讓我覺得.我自己怎麼這麼疏忽


還好老公沒有任何ㄉ責怪


最後還答應我不在爸.媽面前提起 ^^


當做一個教訓囉~~


 


晚上~


在老媽家吃完飯要回家ㄉ時候


老公提議去85度C坐坐吧~


心血來朝ㄚ


點了飲料跟蛋糕.....享受一下吧~


 




  妹妹最高興了啦~



 


因為明天要月考國語.趁空檔考她筆劃......


 




 


看她正在數.......


 


 





 


哈哈~~~


這樣像不像拍婚紗ㄉ姿勢....



 


稍為坐了一會兒


回家休息囉.


想說在給她複習一下


請老公出馬


老公嚴厲ㄉ說.....錯一題.打一下


哇.妹妹嚇死了


 


當我洗澡完看她ㄉ考卷快笑死了


 








還畫圖耶~~


" 不要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