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0   星期五


 


又是托日本客人的福.....又去吃了一頓


說真的~ 董事長這方面真的太大方了


所以趁這機會把所有的美時都吃遍吧........



今天去的這家「珍味園海鮮」


一直聽說他們的白鯧米粉非常好吃.


終於可以來"聞香"一下了


 


一到達目的地.....第一個反應是.....好像路邊的快炒店


真的有這麼優嗎??


因為餐廳真的不怎麼起眼


(不過聽說都要預約耶!!!)


 






 


一走進去..........


生猛海鮮都映入眼簾~


真得很"青"喔!!!


(哇~~~都是老公的最愛.....)


 




 


董事長不怕人吃的要大家點菜........


日本客人也很識貨


點了許多高單價的海鮮~


董事長荷包要大失血了!!



我們坐定位後~


一會兒的時間....就出菜了


動作真是迅速~~


不過因為大家都餓了


所以~進攻的特別快^^


 


 


這土雞聽說超讚的~


一上桌大家都讚不絕口


真的不錯吃.....不是因為餓喔!!


(好像這半隻就要500元....不知最近有無再漲價???)


 



 


生魚片~


切的還真大塊.....


 



 


炒海瓜子~


這味就普普了....很常吃的關係吧!!


 



 


炸龍珠~


這味很香..........不錯的下酒菜


 



 


今天的主角...........白鯧米粉


 



 


趕緊趁熱盛了一碗


這鍋料真不少.....


不過同事們都說~


 味道跟先前比.不夠鮮.且今天的白鯧有點小尾~~~


 



 


烤大明蝦~


一人一尾......聽說這一尾要250......


是我不知到外面行情還是不識貨.(真貴@@)


其實我覺得小蝦比較甜.


 



 


清蒸花蟳....


現在不是產季吧??? 同事說肉不甜???


我到這時已經飽了.所以連動也沒動~


不過這2隻要價2千多.


價錢真的很嚇人><"


 



 


清蒸魚.....


不知道這是什麼魚.


說是深海魚.且肉質真的很扎實.好吃~~




 


魚鏢


我還真怕這玩意兒......


不過還是有是嚐了一小口


嚐過就好!!!


 



 


這絲瓜最後才來


飽了的我根本已經吃不下去了....很可惜


 



 


現在的胃口真的小很多


吃一點...一下子就飽了


回家老公看到這些照片直呼~~~


根本是為他點的菜嘛!!!


我去完全是浪費.......ㄏㄏ


 


不過用餐環境真的很吵


如果比較起來....我比較推薦新東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