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等著老公吃晚餐


 


 


本來,昨晚已經開始吃 " 輕食"........減肥的


 


 


可是~ 難得的生日,老公又在約了,整個把那記畫拋在腦後了~


 


 



 


不過要吃啥,還真是個難題


 


 


其實 我多麼希望老公都把那餐廳處理好,直接帶我去就好


 


 


直問我想吃什麼......感覺差很多呢~


 


 


最後他跟妹妹決議要去貴族吃牛排


 


 


我很想說......我不想去@@


 


 


valen_line_001_8.gif


 


 



 


 


不是特別的日子人潮就沒那麼多.感覺舒服多了......


 


 


valen_line_001_8.gif


 


 



 


 


妹妹好像餓很久了........


 


 


valen_line_001_8.gif


 


 





 


 


這兒的沙拉吧食物種類算多了.......


 


 


valen_line_001_8.gif


 


 


有香菇雞湯,冬瓜鴨湯,地瓜甜湯,麻辣鴨血


 


薯條,薯球,沙拉,切仔麵,關東煮,烤麵包區,爆米花


 


橙汁雞塊,蘆筍炒蝦,蒜泥白肉,涼拌昆布,三色蛋,毛豆,


 


巧克力噴泉,水果區,稀飯區,刨冰區,冰淇淋,蛋糕,果凍,咖啡汽水......


 


 


好多好多~


 


 


不過.我比較喜歡精緻一點的食物.


 


 


 


這些東西雖然多,但覺得還是有那麼點粗糙~


 


 



 


牛排上桌~


 


 





 


 


我嚐試著讓妹妹自己動手吃.......


 


結果~還要多訓練阿~~  很遜


 


 




 


 


好飽阿~~


 


 


喝杯熱可可.........消化一下


 


 


valen_line_001_8.gif


 


 




 


 


這份禮物是如媽送我的.......很感動呢


 


揪甘心ㄟ~~


 



 








這是一件紙做的衣服.....上面寫字 是妹妹的傑作


 


 


valen_line_001_8.gif


 


其實是一早,如妹把如媽要送我的禮物拿給妹妹


 


妹妹呆呆的問.....這是什麼


 


如妹說~今天是你媽媽的生日 你不知道喔?? 這是我媽要送你媽的禮物~~


 


這時........妹妹才隨手做了這張"紙"   說要送給我~


 


結果吃飯時,他玩一玩就破掉了@@


 


有夠沒誠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