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深深發現


 


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好像是我家的廚房一樣


 


我們去的頻率好像超級頻繁的


 



 


 


7/23......本來是要去換禮物(把老公的生日禮換成父親節禮物)


 


卻也因緣際會地看到這 " Art2 手繪館 "


 



 


其實.原本一直有再想讓妹妹學油畫


 


但很多油畫家告訴我.要學真的要深思熟慮過~


 


不只要有錢.也要有空間.而且那油畫材料挺毒的


 



 


 


所以當我們經過這麼多漂亮的圖畫旁.....不由自主地停下來看一看


 




 


妹妹超級愛......因為圖案都很漂亮~~


 


看她眼睛一直發光. 好吧~ 試試看


 



 


詢問一下.這是壓克力原料畫的   ~還真的不便宜耶><


 


初體驗699. 之後4堂課4000(1堂1000@@)


 


16堂可打9折.30堂打85折


 


吼~~ 看到價錢真的有嚇到


 


所以先給她初體驗玩玩吧~


 



 


這2幅是初體驗所畫的圖形


 




 


可想而知~~~~~~~~~~


 


妹妹一定選愛麗絲.


 



 


我問妹妹 " 你敢自己留在這跟老師化嗎?? 我跟爸爸要再去逛逛喔 "


 


妹妹說 " 敢阿~ "   此刻的她眼裡只有這畫吧~


 



 


因為畫這要1個半小時.所以我們把樓層逛到翻了.


 


還是繞了幾次去看她. 她非常認真呢~


 



 




 


這顏色要層層疊疊......其實非常費工


 



 


現在要畫眼睛.妹妹還是最愛水汪汪的少女漫畫


 



 


快完成了~






 


將~~將~~


 





 


聽老師說...妹妹有畫畫底子.也非常有自己的主見與創意.


 



 


妹妹事後也一直告訴我們她非常想學


 


哀~ 先緩緩吧.


 


雖然我對這種是不吝嗇的.


 


可是一看到價錢還是稍稍退縮了一點


 


讓我在考慮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