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畫畫課停了一段時間


她想學素描,漫畫,油畫...


但一直找不到好的畫畫班.所以擱了一段時間


不是太遠.就是時間搭不起來~


本來狠下心想讓他去蘇荷....(好貴@@)


已經打電話聯要去試上看看~等候通知中


沒想到.......趁著假日去吃飯.走路繞附近一圈時竟然有一面牆壁吸引著我~


" 奇果藝術 "


耶!!! 感覺好像還不錯^^


 



 


拉著老公跟妹妹直接上樓去詢問


有位老師很有耐心的為我們介紹


直說待會1點半有一堂課可以讓妹妹試上看看


反正今天有的是時間............


所以花了300元讓他去玩玩看~(1個半小時)


 



 


妹妹本來有點怕生的要我陪她.........


吼!!! 我可以趁這蘿蔔頭不在偷閒一下怎麼可以浪費~


於是安撫一下她,讓她自己獨立一點 (哈哈!!!)



這一點點時間.....跟老公在附近喝咖啡.....享受一下


看看時間到了......去接妹妹


還在上課~~~~~偷偷看一下


今天是做燈籠(應景元宵節)


我心想.....阿!!!妹妹會不會失望了????


因為他不想做這些.....他只想畫畫


 



 


不一會兒 ~ 她做好出來了


很得意的給我看她的成品


.............好像一堆垃圾喔><"



用透明紙板+自己挑的2色自行剪的圖形,創意拼貼拼裝


所以不可能有一樣的作品.....


原來現在的藝術是給他們自由發揮的空間


不設定~不限制~


這樣應該會激起更多不一樣的火花吧~~





 


我問她 ~ 好玩嗎???


她抓著我說 ~ 我要在這裡上課.........


所以問了上課時間 ~ 恩...還可以配合


(費用有比蘇荷便宜一點....讓我有點動搖)



不過私心有想說在去蘇荷試上看看比較一下


讓妹妹找到適合自己的班級~


 



 


 


下面是大家的作品~


元宵節提出去......很炫喔~完全吸引住大家的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