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23星期六


 


號號滿四個月......要收涎


上網做很多功課


發現好多收涎餅好可愛


但......真的不便宜


這一方面我還真的花不下去@@


老媽說. 阿 隨便啦~ 一個儀式而已


好吧^^


就去買最便宜的餅乾.....噗~


串起來真得有模有樣




 


因為今天hana跟舅舅要上班上課


所以少了2個人來逗熱鬧


 







哈哈~


澔澔一臉無辜樣


任憑我們擺布了~~



先是老媽.老爸.老公跟我收


想說出去找鄰居可以一下子就收完


誰知!!!


大家都不在@@


不就還好我只用12個而已


趕緊跟老媽去找他的老朋友們


姨媽.伯公們


長輩們很有經驗


一看到我抱弟弟去就知道要收涎了


大家說一些吉祥話....


讓我心驚驚><"


「收涎收離離,明年招小弟」;


「收涎收ㄉㄚㄉㄚ,明年予妳老母生男胞」


 


被我們折騰的弟弟整個睡翻


就這樣收涎儀式就結束啦^^


不過...沒想到隔天....口水分泌更旺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