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2/24星期日


 


我幫小媒人佳卉跟老弟ㄠ了一餐好料


選在中正紀念堂旁的 ~ 真北平 ~



這老店風評好像很不錯


還好早一點點到...因為晚了人真得好多


 


今天大家真的好客氣


就由我來點菜啦!!!


不過在等的同時....我家澔澔要先開動啦!!




 


hana卻是在一邊喊餓......@@


 



 


哇~~來了來了


這是一定要的酸菜白肉鍋.....


真的超讚    酸的夠味^^


現在再想起來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搭配的沾醬.....


 



 


炒空心菜.....這一盤要118.....真得很不親民><"


 



 


另外點了烤鴨二吃


(第三吃的炒豆芽我不愛....)


配的蔥與甜麵醬


 



 


面皮.....比外面的厚一點


 



 


鴨肉與鴨皮


我比較愛皮~~


 




 


第二吃....炒骨架


說真的.


我覺得這烤鴨沒想像中好吃


我還覺得外面的一鴨三吃比較好吃(夠味)




 


鍋塌豆腐


不錯吃.....


 



 


蔥油餅....還不錯


 



 


最後....一定要吃豆沙鍋餅


來做最後的結束


 







這餐吃下來我們都好飽


若再次來就知道要怎麼點了


酸菜白肉鍋是一定不能錯過^^







真北平

台北市寧波東街1號

中正紀念堂3號出口,步行1分可達。






arrow
arrow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