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9


母親節


板橋巧可麗辦在新竹"綠緣茶園"


這是妹妹再幼稚園最後一個大家出遊的活動了


所以


很期待


 


WINNIE老師很認真


在車上設計一些活動讓大家同樂


第一砲的爸爸謎語猜不出來


只好硬著頭皮跟妹妹唱歌


我在一旁偷笑....還好不是我


 




 


妹妹不乖剛被爸爸訓一頓


臉很臭~~


 



 


跟Doris拍照心情就好很多了


 




 


穿這樣..帥吧


要畫那帽子啦





看~


難得這麼認真的2人


 



 


妹妹很龜毛...


都不讓我碰


堅持自己要畫完





 


真是不怎麼樣~~~~


左邊是爸爸的


右邊是hana的


 



 


 


大家一起  餵羊.駝鳥.豬


真ㄉ好熱


 



 


我們在做"綠茶發糕"


正在攪拌材料中


那是可愛的Claire爸爸


 



 


趁空檔之於


幫小朋友一起拍照


結果


 



 


小朋友就陸續聚集


便一群擠過來


 



 


這3隻常常黏在一起


 



 


開始搗麻糬囉


排隊輪流喔...


 



 


最後還是要爸爸來


用力用力才會   Q~


 



 


玩沙


還是小朋友的最愛


整個不想起來


 


 




 


趕快把竹樓綁好.


採茶去囉


 



 


爸爸在教妹妹


要選擇一心二葉


 



 


Claire爸爸的帽子很搶眼吧


" ? "



 



 


WINNIE的女兒


超級可愛啦


又不怕生


輕易的被我家妹妹拐走啦...


 



 


最後一個活動


抓泥鰍


膽小ㄉ妹妹根本不敢下去


幸好"胖胖勇士"來相救啦~


 


 


我很喜歡這樣跟大家一起出遊


看到小朋友們互動ㄉ天真


想到回程路上


WINNIE也哽咽起來


我也跟著不捨


 


 


大家也都相處2-3年


彼此也都有深厚的感情


現在許多人都離開學校了


再看看這些照片


期望大家再有相聚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