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汽車駕照是10年前的事了


 


那時的男友<現在的老公>


 


看到朋友的女友再練車


 


說了一句.....


 


你看人家學...自己怎麼不試試看


 


就這樣要我嘗試


 


完全沒學過ㄉ我坐在駕駛座


 


整個不知所措


 


我因該要佩服他怎麼有勇氣坐在旁邊


 


第一次開車....滿身大汗


 



 


後來


 


因緣際會弟弟也要學


 


所以...一起結伴去練習廠


 


2個一起就給他殺價啦^^


 


我們都學手排呢


 


為了能順利考過都很努力練習


 


 


 


考試的時候超級緊張


 


筆試....老弟90幾分


 


沒想到我輸他....反正有過就好


 


路考真的太緊張了


 


第一關....路邊停車


 


我竟然


 


.


 


.


 


停在線外


 



 


心想~~~玩蛋了


 


第一關就這樣.....後面怎辦


 



 


 


還好


 


有燒香有保佑


 


還是讓我低空飛過


 


不過這件是讓大家笑很久


 


唉~~


 


雖然拿到駕照


 


但....根本不敢上路


 


台北車真的太多了


 


回嘉義都會要老公讓我試試


 



 


每次開一段路就趕我....好了好了


 


他都緊張個不停


 


算了


 


既然有司機幹麻這麼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