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妹妹開心ㄉ告訴我


 


有人寄信給她....


 


興匆匆ㄉ跑去拿來給我看


 


是"生日派對邀請函"


 


原來是璇璇生日啦^^


 


 


 



 


她直盯著我說~~


 


 " 你要帶我去ㄛ^^ "


 


我看了她一眼~~" 去跟你老爸說吧 "


 


她以為我不帶她去....眼淚就又快流了下來


 


我又看了她~~" 妳真ㄉ很愛哭耶....我說去跟妳老爸說.有說不帶妳去嗎 "


 





 


看她真ㄉ很開心~


 


但.....可惜ㄉ是如妹一家不能參加


 


不過這次先去預習一下


 


下次換我們來辦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