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一ㄍ月ㄉ晨光媽媽終於又開張了 ^^


因為突如其來ㄉ開會.盤點.月考.....


所以足足休了一個月


不過知道小朋友一直詢問我何時會出現


心中不禁開心了很久


 


週日就是母親節了


所以我們也要應景一下~


做張卡片囉



 



 


封面一ㄍ大愛心~~


 



 


留了大大ㄉ空白處.....自由發揮


 




 


另外做了一ㄍ康乃馨.....點綴一下


 




 


我共做了27張......


雖然簡單.但也花了不少時間~


 



 


妹妹永遠都畫女生.公主....


 



 


被發現.....正不知所措


 



 


所以正在想....可以在加些什麼嗎~


 




 


看她很用心....我就很開心 ^^


 









如妹也很用心ㄉ在畫....


我有注意到她有寫字ㄛ.


 


我問他們~


 " 會不會跟媽咪說我愛你ㄚ~ "


他們都大叫.... " 不會.那是幼稚園在做ㄉ~ "


>.<    那是ㄚ.... " 誰說ㄉ.大人也會說ㄚ..... "



 


 


我又問....



" 你們知道要送媽媽什麼她會最開心 "


 


這時....大家爭相回答


 " 用功讀書... "


 " 身體健康... "


 " 乖乖聽話... "


恩~恩~沒錯


 


我邊走邊看大家畫ㄉ圖


看到男同學畫禮物盒子


我說.... " 畫很多很多ㄉ錢啦.或漂亮衣服. "


往前走幾步.回頭補充~


" 畫一顆大鑽石吧 "



 


哈哈 ~ 教壞小孩


下次玩遊戲吧~~輕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