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咕~~咕


起床啦......


看看這2隻小豬還在賴床



 



 


雖然沒冷氣...但晚上真的很冷


窩在被子裡真舒服~整個不想起來~


 



 


我們下去時.大家已經在準備早餐了


有點不好意思~




 


這大鍋爐是一位大哥帶來的喔


整個很專業.


 



 


一下子滿桌好料等著開動啦~~


營養百分百 ^^


 



 


妹妹很享受著火腿蔥蛋吐司


整份吃光光~


 



 


等下要爬山.擔心會肚子餓


包個漢堡當點心囉~


 



 


今天天氣還真是好~


看起來好像會很熱.但還是略有涼意.


 



 


出發前在地上發現這隻...


妹妹大聲說~這是枯葉蝶


是嗎 ??


 


貼心的昆哥.問妹妹要不要餵魚~


" 要 " ~ 妹妹最樂了


所以我們再半路停了一會兒


讓她們玩一玩


 



 


妹妹捨不得餵.一點一點的丟....


 




 


我看~大人们也玩的很開心呢~


 



 


要爬山囉~


各位大哥们要當壯丁提零食與茶具


鋒哥懶得拿.往身上綁著


 



 


要走了.....趕快囉~~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


這段路總長4.2公里 ~  開始要擔心了   


 







要過武陵橋就要開使爬了


 



 


橋下水很清轍


裡面有保育類的魚喔


櫻花鉤吻鮭



 


沒良心的老公...山下說會陪我走全程


但.一些小朋友激他....結果一直往前衝


把我跟妹妹遺忘了


本想落跑


可是.....昆哥跟琴姐好像知道似的


全程壓後


使得我只好半拖著妹妹走....



 


好死不死..相機快沒電


無法延路拍風景.


還好天氣不熱.還有涼意


不過一路走.....真是累慘了


妹妹又要"盧"


一直哄她....快到了


昆哥也一直鼓勵她.說她很棒


 


約剩500公尺時


老公到了頂端了


打電話詢問我們


後~~現在才想起來喔


賭氣的說...我還在山下


我知道昆哥们在偷笑


 


再過一會兒..


又來一通電話~


我們決定騙他妹妹沒來


所以


我快步向前....妹妹與昆哥壓後


終於到了~


" 我爬上來了"



 


在涼亭看到他


他直問~妹妹呢


我說~留在山下沒帶上來


但....他沒在信我


 


妹妹很興奮偷偷躲在後面


想嚇他


呵呵~完全沒用


 



 


在涼亭休息....大夥開始享用點心~


看到有人在燒水泡茶


還要爆米花~~真猛


果然...爆米花銷路最好 ^^


 



 


休息一下子


我們走去看瀑布啦


來這最終的目的~


來吸取滿滿的芬多精


" 桃山瀑布 "


高約50公尺 的桃山瀑布又名煙聲瀑布,號稱武陵勝景


 



 


這張照片可是我相機最後一張


就給他整個沒電啦~


 


要下山啦~


雖然比較不累


但....腳很吃力


因為腳指甲沒剪.有點長


所以~整個受罪


靠著意志力撐下山


 


回民宿 一看


腳指頭流血....痛死了


整個累翻了


在床上躺著休息一下


 


妹妹因為大姐姐们相約玩大富翁


所以.完全不理我們


跑去姐姐们的房間


 



 


整個下午


小朋友们在房間玩


有些人在睡午覺


有些人在喀零食聊天


 


到5點多太陽小一點時


昆哥要帶領我們到後面摘水蜜桃


裡面只有我們這一家與阿峰沒來過


難得機會.去拉妹妹出來要一起去


結果~~


她為了玩....竟然說不去


哇勒


 



 


小鬼頭.....因為最小


所以~很受照顧


 


最後為了我跟老公沒體驗過的2個人...


一批大人爬上斜坡


老板特別挑了一棵包甜的水蜜桃樹讓我們摘


 


大夥直叮嚀看準再摘.


不要讓水蜜桃的毛碰觸到皮膚


會癢到不行


 


因為地形很陡峭


所以我的工作是再一旁看與拍照..



 



 


手上都有戰利品~


 



 


最左邊的就是老板啦~


 



 


這顆是琴姐挑選摘的


很大顆....算A貨啦~









從山坡上看過去~


好舒服ㄛ


整個放鬆


座這麼遠的車程來這兒真是~~值得


 


晚上又要準備烤肉了


來這裡真的是增肥團


大夥團聚一起


真的很開心


 


老闆很大方的把昂貴茶葉拿出來與我們分享


這一斤1萬


趕快來嘗嘗有什麼差別


他說這武陵茶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但入喉很甘


讓人回味無窮


 


我喝了2杯


轉頭問老公~你覺得如何


他看了我一眼


沒什麼感覺....


我們2個真是沒慧根


昆哥可是把僅剩的2斤給收刮光光呢~


 


一邊喝茶一邊唱歌一邊聊天


妹妹在一旁累到睡翻了


大家對她今天爬山爬全程也很讚許喔


不過大家問她~下次還要不要來


她說~要來玩.但不要爬山


哈哈~


 


大家聊到12點多


敵不過磕睡蟲的呼喚


紛紛回房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