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妻相處這麼多年.....不膩嗎 ??


 


我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我很努力在經營我ㄉ婚姻


 


但~家庭背景的不同.成長過程的差異.


 


讓每一個人的性格都完全不同.


 


看待事情與解決的方法也都不一樣


 


所以彼此都要一起學習與成長~


 


                           畢竟.這需要雙方面的努力.                              


 


 



 


 


我很早婚....21歲


 


大家都以為我奉子成婚......當然不是.但我真的解釋不完


 


老公大我7歲..他不想父老子幼的.


 


一直催促~


 


        所以懵懵懂懂的我.就這樣嫁了~


 


 


 


因為年輕.因為彼此不了解.因為思想差距很大


 


所以3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的...


 


不過 好的時候他對我真的很不錯


 


我婆婆還會吃醋呢~


 


下週四是滿10年的紀念日


 


不禁讓我佩服了彼此的忍難力都蠻強的


 


 


 


10年來的心得是


 


越了解彼此......彼此的秘密就越多~


 


因為越誠實.口角越多~


 


這可是我跌跌撞撞下領悟出來的~


 



 


這幾天~~心情真是悶到爆


 


不知怎麼的.一看到他的臉 火起就上來


 


我覺得.人總是在傷害身邊親近的人


 


越親的人.傷的越重


 


在外面玩累了也才會想到另一半


 


因為總覺得另一半一定會等著.陪著....


 


我也在思索~我做得到嗎 ??


 


 


                   


                                  


  


是先前年輕不懂事.還是現在想太多~


 


怎麼現在覺得經營婚姻好累


 


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或許~~人一但變的貪心.希望要求的更多.


 


所以當期望越高.也就越失落


 


總以為另一半懂我.了解我


 


其實.....只是把我當要糖果的小孩在哄


 


 


煩心~


 


看到別人寫著.若重來~還會選擇同一條路嗎 ?


 


我一直在想.一直在想~


 


或許我們兩個都不會吧~~


 


現在既然無法重來.就當做"相欠債"吧


 


 


 


 


10年了.... 開始有點膩


 


婚姻並不是王子與公主就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而是謀合彼此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