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疼”比“愛”更重要!



 


人,生活在這樣一個高度發達的社會,智商也越來越高,思維也越來越敏捷,眼界也隨之開闊。




但無論社會怎樣變化,情和愛是人類永遠不變的主題,無論在電影,小說,還是報刊裏,凡是涉及愛情時,男女主人公最不厭其煩的三個字就是“我愛你”。


    
“愛”對於不同的人來說有不同的解釋,有著不同的含義。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種對“愛”不同的體會和感悟。


    
有的人總是把“愛”和金錢,地位,權利,鑽石,珠寶,美女,等等聯系在一起,覺得那樣才是愛一個人,我說那是把“愛”復雜化了,也扭曲了愛的真正含義,玷汙了愛純潔,毀滅了愛的神聖。


    
我說“愛”其實很簡單。


    
當你遇到困難時,他會迅速出現在你面前替你分擔;


    
當你高興時,他會站在遠處看你手舞足蹈的樣子,他傻笑;


    
當你悲傷時,他會把你摟在懷裏讓你哭個夠,幫你拭去眼角的淚;


    
當你成功時,他會笑著說"你是我的驕傲”;


    
當你失敗時,也會笑著說"你比我想像的堅強得多。或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句話,跟他在一起你會覺得心裏暖暖的。切忌不要以愛的名義傷害愛。


    
我個人比較喜歡“疼”這個字,不是身體疼的意思,而是用心疼一個人。



真正疼一個人不用太多語言,只要看他的行動就知道是否真的用心了。


    
當你幹活累得腰酸背痛時,他會端來一杯熱茶接過你手裏的活,淡淡的一句"你去休息我來";


    
當你情緒低落時,他會想盡辦法讓你開心,讓你覺得不孤單 ;


    
當你受委屈時,他會站出來說“這是我的女人不許傷害她,給你最大的安全感,真的疼你的人他會想盡一切辦法讓你高興,開心,捨不得你受一點委屈,看不得你流一滴淚。


    
疼愛,疼愛,先有疼後有愛,只有知道怎樣疼一個人,才知道如何去愛,真的愛了總捨不得傷害,所以一定要和疼你的人相愛,我始終堅信"疼"比"愛”更重要!!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從來就沒冷過 因為有你在我身後



你總是輕聲的說 黑夜有我



你總是默默承受 這樣的我不敢怨尤



現在為了什麼 不再看我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握住是你冰冷的手 動也不動讓我好難過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沉默不說



從來就沒冷過 因為有你擋住寒凍



你總是在我身後 帶著笑容



你總是細心溫柔 呵護守候這樣的我



現在為了什麼 不再看我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握住是你冰冷的手 動也不動讓我好難過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沉默不說



你最心疼我把眼哭紅 記得你曾說過 不讓我委屈淚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