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 聽到一件事情 讓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有個男的朋友


 


隱瞞著大家交了一個女朋友已有2年多的時間.還同居呢~


 


我們大家彼此都認識著


 


但.....雖然猜測 卻只說 " 我們是朋友而已 "


 


其實 我們又不會怎樣 幹嘛這樣~


 


 



 


 


這.....並不是我最驚訝的


 


最讓我生氣的是~


 


他口口聲聲的說 愛著那女友


 


卻在前天~~~~


 


跟另一個認識1周的女性朋友發生了關係.....................


 



 


 


怎麼會這樣 真是晴天霹靂


 


老說著 ~~  是那女生主動的


 


講這些讓我老公也動怒了~


 



 


 



那位女生聽說是一個非常單純的人


 


因為正在處理離婚事宜.或許真的很寂寞空虛


 


男生並沒表態有女友


 


這.....好比正溺水時看到救生圈般的依賴


 


就這樣糊里糊塗的當了第3者


 



 


 


那男生或許受不了良心的譴責


 


趕緊詢問老公 該怎麼解決


 


 


老公氣著說


 


 "  你是在測驗著自己的票房嗎 ??


 


 我一直要讓你用大頭去思考問題.但你卻老用小頭去判斷~


 


 是你一直誤導那女生,給她希望與想像空間.


 


 最後還說是她主動的.那他叫你喝農藥.你會喝嗎 ?


 


 事情都發生了..才來找我.. 你自己看著辦吧 .."


 


 



 


 


聽說~


 


最後他的處理方式是2個都  bye~bye~


 


跟正牌女友說.讓彼此分開2年的時間吧......


 


讓對方覺得莫名其妙的.........吼~真的好爛耶.


 


然後.又要跟那莫名其妙當第3者的女生說彼此不適合的.


 


我還真不知道那女生會不會再次受到傷害而傷害自己呢~


 


因為這樣 傷害了2個女生


 


這種男人......真該下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