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提前過聖誕~~去香港玩


 


12/16星期四出發.4天3夜......


 


因為是下午的飛機,所以早上還是讓妹妹去學校上課,中午去接她放學.


 


同學們讀整天,大家一看到我非常好奇~~


 



 


" 家妤媽媽~ 你要帶她去哪裡 ?? "


 


我笑著說 " 我要帶他去賣掉~~ "


 


哈哈.....大家都笑了出來


 


不過,面對老師........就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啦


 


老是請假玩 ~~ 嘿嘿


 


 



 


回到家.趕緊讓妹妹吃飯寫功課換衣服


 


2點出發到機場.....


 


開始越來越興奮囉 ~


 




 


  要先去劃位啦.........


 





 


妹妹第2次出國一整個很開心~~~


 



 



 


等候中~~


 




 


  我們要做這台飛機囉......


 






 



 


機場裡~佈置得很有聖誕節的味道......


 


不過跟香港比起來還是差很多~


 




 


我們去漢堡王吃點心......


 









 


這可愛的kitty育嬰室......妹妹整個瘋狂


 


每個角落都要拍張照


 



 








 


整個布置得好可愛呦......讓我的相機拍個不停


 








 


要去送信囉......小郵差


 






 


要去候機室了........


 





 


沿路布置的風景圖........


 



 



 


如媽們一家........


 



 


還有我們是基本咖囉^^


 



 


妹妹們的自拍照~


 



 







 


班機延誤一個多小時..................真討厭


 


長榮發一些餅乾點心給大家吃~~


 



 


上飛機一會兒.........妹妹整個睡翻了


 




 


這是長榮給小朋友的禮物~


 


結果.......妹妹下飛機沒拿到,所以只剩這照片可以回味


 






 


妹妹的兒童餐.....雪人馬鈴薯泥


 


很好吃~~


 


但妹妹沒睡飽似的.整個盧了起來說要吃飯


 


可惡的東西,還沒到香港就開始要惹我生氣


 


沒關係.我吃


 



 


這是大人的餐點......xx雞肉<我忘了>


 



 


好吃的水果~~圣诞节动画图片


 



 


1個半小時到香港囉~~


 



 


恩~~剛剛睡一下 有精神了


 





 


等行李......要回飯店


 



 


這2隻有伴......玩在一起      我輕鬆不少~


 



 






 


一出境......就看到漂亮的聖誕樹.


 


妹妹直接站著擺起姿勢來等我~~


 





 


我們買了八達通卡~~要等機場快線巴士



 



 


車子來囉~~ A21  我們要做到尖沙咀 


 






YA~~  要到囉~~~


 


時間很晚了.所以待會兒去吃點消夜就要趕緊休息


 


明天要去迪士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