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剩下最後的幾個小時......便在海港城裡逛逛~


 



 



 


我的最愛~~COACH


 


一直不太敢走進去.......因為怕克制不住給她刷下去


 


但~老公一直催我進去看看


 


樓下有打折品......去瞧一瞧~


 


有5折~8折的優惠.........嘿嘿~超心動的 整個思緒在拔河中


 


因為看中一個打6折約9200......


 


看我那麼喜歡~~有人出聲音說要買給我啦  ^^


 



 



 


將將~~~~買下來了


 


雖然是老公買單.還是很心疼那新台幣阿..........


 



 



 


裡面有許多聖誕樹喔.....


 





 


還有小矮人聖誕老公公......粉多隻不同造型的


 


妹妹還是執意要跟每一隻拍照@@


 



 


整個大廳........好寬廣     今天人潮真多~


 







 


這專賣美樂蒂包包很可愛呦 可是就是不時用


 


這展示在中庭 讓大家拍照~~


 



 


這兒也有在賣馬卡龍~~比昨天的小顆一些些


 


展示起來真是漂亮阿~~


 


如媽請我們吃了一份耶........ㄡ~真歹勢      讓你破費啦


 











看~~~整個捨不得小口小口吃


 


只能說........妹妹阿 你真的幸福耶^^


 



 


今天收穫最大的就是我啦~


 


我還買了一雙高跟鞋HK550


 


整個給他花下去


 


老公本想也要買個包....卻真的來不及


 


小可惜~


 


不過.....我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