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結了婚還過什麼情人節~~


 


...........當然要過啦


 


不然~結婚就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啦.......


 


雖然沒鮮花鑽戒的~   


 


一起吃頓飯~ 也是很讚的啦^^


 


不過今天真的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我完全沒訂位 想說碰運氣看哪一家跟我有緣~


 


結果~ 不是沒開就是全全客滿


 


繞了一大圈.............還好有一家只要稍等10分鐘就有位置


 


" 鍋大爺 "


 



 


其實我.....不太想吃火鍋的


 


算了~~總比魯肉飯好吧


 



 


有頂級冰淇淋在對我揮揮手呢~


 







 


妹妹還來不及換下制服呢~~


 


因為我們都餓扁扁了~~


 


終於輪到我們了........帶到2樓用餐


 



 


菜單~~ 挺豐富的


 


肉片有5種 ,  一盤約6~8片


 


餃類火鍋料一份都2個.......覺得有點少,但這樣分量還真是剛剛好~


 


有蝦,蚵,蛤,扇貝,章魚,魷魚......


 



 


鴛鴦鍋~~


 


很濃郁的湯頭.


 



 


妹妹等待中........好餓


 



 


一樓有沙拉吧,水果,蛋糕&巧克力噴泉


 



 


還有沙威瑪......很奇特


 



 


二樓有咖啡果汁機,飯,醬料.


 


特別推從芝麻醬.....好香喔   真是爆肥指數破表啦


 



 


這一對上輩子的情人竟然在我眼前演親熱戲碼


 


完全不把我這正宮娘娘放在眼裡~~


 



 


出菜啦~~


 


這兒的肉...牛羊豬都有


 


說真的.我覺得比小蒙牛,十三香好太多了~


 


真得很好吃^^


 



 


這盤可是老公的最愛


 


光蝦子& 蚵 就點了好多次~


 







 


芋頭是一定要的啦


 


還有牛筋.鑫鑫腸,排骨酥,手工漿......


 



 


吃到一半.......我把禮物送給老公啦~


 


今年準備這戒指不但可變形為幾何交叉~     搭配鍊子後即 可變成項鍊使用


 


我覺得蠻特別的.他應該會喜歡吧^^


 






 


中場休息......甜蜜時刻


 


又開始拍起照來~~


 



 


哈根達斯~~~一定不能放過


 


這只有3種口味....巧克力,草莓起司,淇淋巧酥


 


我覺得巧克力真是好吃.但好甜喔~~連妹妹都吃不消


 



 


看.....這位愛作怪的妹妹


 


真是挑嘴到不行阿~~~


 


整餐吃下來還是很飽.


 


吃完才覺得罪過 ><


 






 


吃飽的嘴臉~~


 


這兒120公分以上就算大人.......很貴耶


 


不過今年的情人節氣氛不錯


 


雖然有一顆超級閃亮的電燈泡


 


但整體有加分效果


 


讚啦!!


 


板橋鍋大爺蒙古麻辣鍋的資料
板橋市文化路2段336號
TEL=02~22528589
營業時間=中午11:30~凌晨2:00
午餐=379+10%
晚餐=399+10%




 

arrow
arrow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