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鼠尾草包圍著的妹妹~


 


很嬌豔喔~


 




 


整個空曠的環境,被花擁簇著的氛圍~


 





 


這麼大的園子......走起來真的狠累


 


好不容易看到吊床,整個賴著不走


 


躺在上面~吹著風


 


差一點點就睡著了^^






 


休息片刻......還是要繼續下面的行程~


 


我們到那魯灣劇場看表演~


 



 


因為要站到好位置,所以要稍等片刻


 


老公跑腿幫我們買零嘴飲料~


 


整個開演過程讓我們更了解原住民.......


 


以輕鬆的方式幫我們上了一課






 


劇場40分鐘結束


 


我們便轉移到排灣族去看石雕與木雕~


 


一旁看到長矛.........2個又開始耍寶了起來


 



 


妹妹正在研究地圖??


 


原來是一直想下去玩遊樂區~


 


後面那是蠟像.看起來還真是像極了........真的有人被嚇到喔!!






 


這石屋真的是很厲害耶~


 



 


木屋......


 


為什麼他們的門都做的那麼低??


 


裡面有展示陳列一些蠟像與生活用品


 


這兒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死後埋葬的介紹@@


 




 


一旁有搭建展示許多屋子


 


因為人多,拍照要快,所以簡介都沒看到......完全不知道是什麼??   很可惜~


 








 


這屋子門口那2個雕像......很猛 真不知道有沒有代表意義呢~







 


這區正在坐祈福的儀式......整個很莊嚴~


 



 


令人臉紅心跳的要出場啦~~~


 


這是什麼因該不用特別介紹.


 


當我問妹妹的時候,竟然裝傻跟我說不知道.


 


最後我在他耳邊說答案時.他說 " 阿丫~ 其實我早就知道 ~ " @@


 




 


這是一個臥躺的女生~


 



 


我們往回走.要在坐纜車下山去.


 


其實我們根本沒逛完.因為真的蠻累的了~


 


到達覽車處真是嚇一大跳...因為大排長龍


 


原來那都要去日月潭的.   我的天阿!!  


 


要下山的纜車完全不用排隊 很順暢^^


 



 


山下的纜車站旁的UFO........很吸睛


 


大家不免跟著搭乘者一起心情起伏著~


 


光看. 心臟都快受不了了 @@


 





 


老公一直躍躍欲試 我要他三思    回程後若還想坐在去吧


 


在一旁拉著他 要他在觀看一下


 


其實是我很怕@@


 


他還是鼓起勇氣說......要去試一試









 


速度真是快阿~~


 


一下來 老公一直跟我說 完全來不及害怕就到了~


 


妹妹卻看的很過癮 直直不想走


 



 


走著馬雅村這條通道.要在進攻遊樂區囉~


 






 


穿越樹林.....吸取一些芬多精


 


本想去做愛之船.....卻發現真的真的太無聊了


 


卻被另一樣刺激~吸引住


 



 


" 金礦山 "


 


這我小時候去六福村坐過......說實在的   我有懗到


 


所以本來我完全不想上去,後來慫恿妹妹試試看 也硬著頭皮去啦


 


排隊時不斷的給他心理建設.怕他嚇到


 


直教他說 怕 要叫出來   就不會害怕了


 


當坐上去......看到洞口要下墜時


 


我大叫.只聽到妹妹小小聲的 " 阿 "     


 


真是敷衍阿~


 


她說根本沒什麼不害怕.


 


再來要進第2道比較高.......哇哩@@


 


我死抱著妹妹 一半我害怕 一半怕她怕


 


阿~~~~~~~~~ 我大叫著


 


一沖起水花後 我趕緊問妹妹 怕嗎??


 


這次跟我說 " 屁股癢癢 "


 


哈哈哈~~


 


還是會怕喔!!


 


不過 直說 下次還要玩^^


 


還很臭屁的說 " 媽媽會怕.我都不會怕 "


 


改天抓她去六福村試試比較高的水道,看她還會不會講這樣~~


 




 


天色晚了~


 


燈火紛紛打亮了起來~~


 


把園區妝點得更艷麗了.




 


好像所有的遊客都擠在此瘋狂拍照似的~


 


人爆多的.....


 


大家都搶著要把美美的夜櫻拍起來~


 




 


回程走到宮廷花園~


 


燈打的真的超美超華麗~~







 


中庭的噴水池...做為最後的合影


 


後面那片草綠色可是3月要推的主題......薰衣草季


 


雖然都還沒開花 但 這一片到時候也是很壯觀阿~~


 








我們本要坐客運回市區飯店


 


在站牌邊有人問我們要不要包車NT 500......好貴


 


我門坐客運才不到150 <3人>


 


那運將說 ~ " 那客運還要等很久喔,不然你們跟別人共乘 , 各收250 "


 


ㄟ~~~好像可行喔


 


就這樣......我們花了250 跟別人共乘


 


在半路看到已經大塞車了


 


那位在地人抄小路,不一會兒就到了.


 


這下 真的覺得很幸運


 


不然     真的不知道要等多久阿^^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