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連休的最後一天


 


儘管前一晚再怎麼累.想睡到自然醒~~依舊9點就醒來


 


腳......好痠,也破皮了@@


 


本想再家好好休息


 


老公還是說出去走走吧,最後一天假期不要浪費~


 


後來決定上內湖草莓園走走.


 


騎著 " 歐都醜 " 出發..............


 


山上空氣真的很不錯


 


還有零星的櫻花樹綻放著.


 


好幾度以為身在陽明山呢~


 


 






 


不過今天真的. 熱阿~


 


人潮車潮還真不少@@


 


趕緊先在一旁買冰消暑.....


 


只有妹妹吃草莓.我吃仙人掌.老公是哈密瓜


 


真的還是草莓優!!


 






 


出發前特別上網做了功課~


 


所以我一看到 " 莓圃 " 就很興奮的上去瞧瞧


 



 


看這刊版......滿滿的報導真是很紅阿~


 



 


櫃台前總是一堆人在點餐        生意超讚的


 



 


在這主要是點點心飲料坐下來休息休息~


 


很多草莓蛋糕.....看了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不過人潮真的太多了.一個位置也沒有.真可惜


 



 


他們內部還有草莓園. 卻圍住了不開放~


 



 


我們只好站在一旁吃著冰淇淋.環顧四周的裝飾


 



 


人太多 不得不站在角落.....


 



 


這兒種滿了許多花花草草......


 






 


冰淇淋吃完......到附近逛逛吧


 







 


這一處休息飯賣區很特別~


 


所以還是進去看一看~~~~~~~~~


 



 


當我們看到椅子.....又坐了下來~~


 


老公又去張羅食物餵飽我們


 


買了茶葉蛋.滷豆干.水果茶.


 




 


我們一坐著.....又懶得起來


 


吹著風~


 


看著空曠的景色


 


好享受


 


老公就帶著妹妹往裡面的菜園走去探險


 


發現了蝌蚪~


 


<老公竟然有想說撈幾隻回家養@@>


 


 



 


許多美麗綻放的花~


 




 


還有一小區塊的油菜花~~





 


高麗菜~~~


 



 


往上走.....會看到夫妻樹~


 







 


其實...........挺無聊的


 


跟大湖比起來差很多~


 


小小的區塊擠著這麼多人與車


 


使得我想離開.有來看過就好~


 


我們從另一頭下山......轉去士林夜市


 


 


 


妹妹的最愛 " 蔥油餅 "


 


這跟花蓮的炸彈餅很像


 


差別應該是在於炸彈餅的蛋黃是沒熟.這兒是熟的


 





 


排隊等候喔~~


 



 


好吃~~好吃~~


 







老公是去排愛吃的蜜酥雞排~


 



 


我呢~


 


看中去骨雞腿排~


 



 


夾雜著許多生菜.淋著愛吃的泰式醬........


 



 


這圖片還真是誘人


 


讓我想到台中的逢甲夜市


 


老闆大方的讓我們追加滿滿的生菜.....讓我印象深刻


 


所以特別跟老闆說 " 生菜給我多一點 " ^^


 




 


恩~~ 菜 真的有比別人多一些


 


卻還真的無法與逢甲的比


 


泰式醬有點讓我失望~


 


味道有點淡.沒到味.....


 







 


在往巷子走


 


老公看到這攤有點興趣.....所以買來試試


 


" 脆皮蝦鬆 "


 



 


蝦鬆甜筒嘛.............


 


蠻特別的.老公很愛


 


但我吃了一口,覺得~~怪怪


 


蝦鬆沒加什麼調味料.整個像蒸的似的


 


底層有放生菜與鳳梨玉米等.....


 


真沒麼吸引我


 


 







中途有買QQ球,芒果青,青草茶,愛玉冰.......


 


每次來這 還真是很努力的給他吃


 


整個增肥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