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  下班~ 跟以前的同事約吃飯


 


原本.....要吃日式料理,又改成路邊攤海產


 


一坡三折 ~~~ 這些真是要歸功於湧先生所賜


 


最後挑到這一間     


 



 


寧夏夜市吃鮮味快炒【龜山島阿興海產


 



台北市民生西路223號



(02)2550-1259



營業時間16:00~03:00


 



 


門口的海鮮看起來真的非常新鮮~~


 



 


因為天冷....我到是對牆上的熱湯比較有興趣^^


 


我沒點過這種熱炒.


 


所以~~   全權讓美小姐與湧先生決定啦


 



 


甜蝦沙西咪...


 


這生甜蝦.連不敢吃生魚片我都吃了2尾......好吃耶^^


 


回來上網看.原來這是他們的招牌阿~   讚啦!!好看小凤MMqq表情


 



 


這是剛剛那蝦子頭.....用烤或用炸的


 


不過~ 這要怎麼吃阿 ??


 


我隨即試了一個........就放棄@@    不會吃~


 



 


還點了一鍋海鮮火鍋~


 


真是超大缸耶......滿滿的火鍋料


 


本來還考慮是否多點一份炒麵炒飯之類的念頭完全取消~


 


而我們4個人 吃不完打包 還被硬塞在我這兒@@


 


小凤MMqq表情


 



 


這龍珠.....是湧先生點的下酒菜


 


因為隔天要上班 ,也都騎車   所以大夥都沒喝酒


 


或許這樣~ 湧先生就有比較清醒著跟我們聊天~


 


我們這一群舊同事真的是患難之交阿~


 


曾經.....因為我的任性    陪我走過一段難忘的時光 ^^


 


至今 讓我非常感動


 


現在 ~ 一個一個的離開     不免感傷


 


不過    難得的相聚    話夾子一開真的講不完

 


當初的4人....到5月    只剩下一個人在那兒了


 


而這個人 卻是3年前率先說要辭職人


 


哈哈~~


 


祝福你啦^^qq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