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郁可唯這個名字或許在台灣較少人熟悉,但她卻在大陸已是家喻戶曉的小天后。29日舉行專輯《藍短褲》亞洲發片記者會,來了全亞洲媒體,陣仗驚人。首次見到 那麼多媒體,讓郁可唯坦言有嚇到,而她在現場也唱了新專輯的首波主打《指望》,同時也是《犀利人妻》裡的重點插曲,演唱功力驚人。

專輯主打歌《指望》, 由台灣兩位頂尖音樂人陳子鴻、潘協慶聯手打造。陳子鴻製作,潘協慶包攬詞曲創作,郁可唯以獨特細膩的嗓音唱出都會情歌新指標。怕不怕被拒­絕,怕不怕被省 略,當第一句一唱出口,就立刻抓住了大家的耳朵,郁可唯擅長的聲音特質­完全表達出這首歌的濃烈的情愛經驗。歌詞中描述了情愛傷痛是每一對男女不可免的經 驗,­嘗過才懂得真正的愛戀。郁可唯的聲音並不悲苦,卻真正能夠穿透人心,反而將愛情融化不­了的都融化在了她的歌聲中。郁可唯開心地表示:終於等到這一 天了!我可以用我的歌聲唱­出自己的代表作!







 郁可唯@指望 (音樂&語法)

<embed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src='http://vlog.xuite.net/_a/Mjg2MTA0OQ==&ar=1&as=1' width='120' height='40'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歌手:

郁可唯




專輯:

藍短褲




歌名:

指望




 



指望 歌詞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音樂美樂地(Muzic melody)YY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