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


 


從璇璇家坐捷運直奔府中站與老公會合


 


因為         終於盼到的表妹回來了


 


喔~~~見面的那一刻       粉感動哩


 


我看到他女兒......超日本味的啦


 


其實      她只大我家妹妹2個多月而已


 


本來有點擔心他們兩個會不會怕生無法溝通


 


.......結果還真是白擔心的


 


那小姐姐給妹妹一罐巧克力球當見面禮~


 


結果.我家那一位妹妹真的是太厲害了


 


剛好走到星據點得門口


 


啪~~~~~


 


那封口打開了.    把所有的巧克力球 灑滿人行道


 


每個人都傻眼


 


怎麼會這樣.......@@        吼~粉難堪耶


 


哀,只能說沒口福啦


 



 


 



 


YA~~   這真的是非常難得的聚會


 



 





 


大家先進攻美食啦........


 





 



 


阿 我的菠蘿油...........


 



 





 


這2位......整場都在玩電動      忙得很~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喔~~~


 



 



 


唱了4個小時.....會累耶


 


要回家休息,明天要出去走走呢~~


 



 






 


這2位真的整個玩開了


 


直說回家要一起洗澡睡覺呢~~


 



 



 


正在講電話的表妹,還是被拉入鏡.......


 



 





 


我們已經是麻吉了~~


 



 





 


會不會有人認為2個都是我的阿 ㄏㄏ~


 










一個要叫叔叔,一個要叫舅舅......


 


把這位表弟弄得霧煞煞 哈哈


 


不過看他很疼愛她們, 位來一定是一位好爸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