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心情很低迷


 


覺得煩.覺得累.多少有點怨天尤人~


 


不過.當我看到 " 某人" 年紀輕輕的,就一直努力,一直努力......


 


他深信~ " 即使沒有才能的人,通過不斷的努力也可以征服一件事情 "


 


整個深深影響著我~


 


看著他成功的背後.是用多少的血淚換成的


 


不過,他算運氣還不錯


 


因為.不見得每個人努力都會成功


 


但~~  不努力是不會成功........這是一定的


 


所以,現在重新找回熱情是讓我很開心的一件事


 


至少~ 我有動力可以往前衝


 


加油!!   加油!!!


 


或許我可以創造自己的成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