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周都被雨困在家~


 


所以假日一看到太陽就想往外去走走


 


看到新聞報導說梧桐花季開始了


 


所以.......我們就到土城去看看吧


 


今天天氣真是熱阿~








 


老公到 " 梧桐公園 " 說要走上去............


 




 


我好想回家喔@@


 


哀,既然都到了,還是走一段看看


 


可能太久沒運動,所以完全就是累~


 


走一小段路讓妹妹休息吃玉米


 


我坐在一旁.......好多蟲


 


嚇死我了,直說要回去就下來了


 



 


老公後來又轉去三峽.


 



 


真的是................人爆多的 


 


好熱好熱.趕緊衝進冰店去解熱


 






 


因為熱.....位置還一位難求      真是活受罪阿@@


 



 


我們的冰.......終於來了     " 芋頭黑糖牛奶 "


 


那芋頭好好吃喔    加上黑糖.讚啦^^     不過那煉乳太甜了><


 



 


到處逛逛......看到美麗的頭飾,忍不住試戴了一下


 



 


嘿嘿~ 可愛吧^^


 



 


路邊看到這一隻狗真ㄉ很可愛.看到人家蹲著就會自己坐下喔,大家爭相拿著相機猛拍


 


這樣走一圈.........就回家    真的蠻無聊的


 



 


我們還繞到板橋的南雅夜市去.老公說要吃晚餐


 


因為我的肚子還很飽,趁著他們吃飯,我跑去買了2雙鞋^^


 


回程妹妹指定要吃 QQ球


 


這家的QQ求真的粉好吃呢~  


 







我們愛加梅子粉


甜甜的口味真是讓人停不下來~


 



 


吃飽喝足感快回家休息啦..........明天還要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