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23學校期末考


 


弄得家長比小孩還緊張~~~


 


回家還是等著我們幫他複習@@


 


但.因為他漫不經心的態度真的惹火了我


 



 


幫他複習到一半終於火山爆發.把考卷丟還給他叫他自己複習


 



 


昨晚終於考完了


 


去安親班接他的途中......他還沒坐上摩托車就開始"報喜"了


 



 


"媽媽~~我數學考100 . 國語考99......是全班第2名喔"


 


耶!!! 有點愣住的我


 


因為.從來沒有考過這麼好的成績


 


他直呼要跟我要DS任天堂遊戲 (我曾期許他說若2科都100分.就會送給他)


 


嘿嘿~ 我問 那妳怎麼不考200分呢??


 


妹妹很失望的說......阿~呦~ 爸爸複習的國語沒有幫我複習好@@


 



 


挖哩~真敢講


 


所以.........沒有200分    免談


 


等3年級吧~   拿滿分隨時來跟我要..


 


回家 想必又開始跟爸爸炫耀與柔情攻勢的要禮物


 


眼看老公要妥協的時候.我還是很堅定的說"不行"


 


........真是個壞媽媽阿 ><


 



 


不過     我想說他真的考的不錯 還是有給他一個願望啦^^


 


早上他想了想說.....那我要出國玩~


 


我想了想~ 喔. 好阿.(反正這本來就是計畫中的).不過要等年底.....


 


他一聽到無法馬上兌現.......直接說~阿   那我換別的,我想好在告訴你


 


..............................................................  ><"


 


不過還是要恭喜你啦!!


 


第2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