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考了第2級的英檢


 


雖然知道會過......嘿嘿 臉皮有點厚


 


這時就是要計較那分數了


 


畢竟從幼稚園到現在的安親班.學習英文也已經5年了


 


將~將~~將~~~將~~~~


 


回來告訴我他考了260分(總分300分)


 


跟第一次同分.


 


給他有些小失望@@


 


不過.還是平安的過關.


 


園長媽咪照約定請了大家吃"麥當勞"


 


..................真的是太幸福了吧


 



 


妹妹回來也不忘了跟我們要了小禮物.......還是再吃一次"麥當當"


 


好吧!! 反正平常真的很少吃這個


 


就找一天犒賞一下~~


 


(很納悶....這到底哪裡好吃呢??)


 




 


放暑假了......


 


安親班也總是增加一些新奇的課程活動


 


今天回來跟我說做了書籤.


 


得意的拿到我面前直說自己做得漂亮


 


我看了看......阿不就貼了幾張貼紙而已~~


 



 


幾乎也都是老師忙碌的製作.


 


好吧~


 


就當作貼紙貼得很有藝術感吧....


 




 


7/8-7/9星期五.六


安親班與大班的小朋友要去宜蘭頭城玩2天1夜


妹妹超級期待喔


希望他會拍一些照回來給我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