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每一位都是美食老饕


 


總有一些新奇好吃的報導.....還有讓我們試吃呢


 


先前同事還特地分了一塊 " 微熱山丘 " 的鳳梨酥給我吃


 


其實.......我覺得還好 ( 我不太愛吃糕餅類.....)


 


先前去澎湖聽到老公ㄉ老闆也提到這一家得鳳梨酥很讚~


 


人....就是這樣    搞得我又興致勃勃~~


 


雖然自己不愛吃.但是既然風評這麼好.......好東西就要跟好朋友分享


 


趕緊上網訂購.當中秋節禮物囉~


 


結果.....預購額滿 要去民生東路那分店現場買@@


 


昨天.老公載我看醫生的時候順道繞過去看看


 


耶!!!      舒服的空間 你很難想像 這裡是店面..


 



 


簡簡單單.......


 


不過店面隱密的要命,店門口綠樹草地,


 


如果不走近看、或者不知道「微熱山丘」是什麼的,可能就完全錯過她了


 



 


微熱山丘最特別的銷售方式就是先讓客人坐下來喝杯茶,吃塊她們的土鳳梨酥。


 


當然我們也受到這樣的熱情款待。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包裝也很簡單,也沒什麼圖案設計。


 


撕開紙膜,完整姣好的鳳梨酥很容易就取出。


 



 


微熱山丘鳳梨酥一枚 35 元,有 6 顆裝、10 顆裝,以及 15~20 顆裝等禮盒。




 


最後我們買了6顆裝的3盒,630元。拿給幾個愛吃甜點的朋友也來品嚐一下。


 



 


最喜歡這六入裝的隨手包裝..  即環保又實際.. 


 


收到這份輕巧禮物的人也不會有負擔


 



 


這罐鳳梨汁是結帳時小姐說贈送試喝的~


 


有機會可以再繞過去喝杯下午茶.....感覺不錯^^


 


微熱山丘


 


店家資訊
微熱山丘 台北茶話會
地址:
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60-0508
網址:
http://www.sunnyhill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