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上來台北辦事情......


因為才短短2天的時間.晚上還是帶她去飽餐ㄧ頓


海派的婆婆直說要喝2杯


我就找了板橋有名的快炒店 ~ 臨洋港海鮮熱炒


另外還約了表弟夫妻過來一起用餐


前ㄧ晚打去訂位時那小姐說 " 7點後不接受訂位,要現場排喔!!! "


真的是@@.......身為訂位的我   很擔心沒完成任務


所以昨天ㄧ下班趕緊過去現場訂位.   發現還有許多空桌阿.....切!!! 讓人白擔心ㄧ場


 




板橋市萬板路(接近民生路口)


臨洋港生猛活海鮮熱炒100


台北縣板橋市萬板路35號
02-2254-7070

 



琳瑯滿目的菜單讓人眼花撩亂~


好在.....有上網做功課^^


所以點起菜來.非常迅速~


臨洋港的熱炒大部份每盤都是100元,除了青菜比較便宜70元



牆上也掛著"推薦料理"..........跟著點就沒錯啦!!



妹妹快餓扁了~



贈送小菜~



招牌檸檬雞


屬於「冷」的料理,
應該是炸過的雞腿淋上含有檸檬的醬汁,灑上蔥花和蒜頭,
下面鋪了一些生黃瓜墊底。
剛吃ㄧ口覺得口味涼涼、酸酸的還挺特別的



金沙蛋豆腐


吃這道菜要小心燙口


因為炸的金黃的蛋豆腐,


內層軟燙是蛋豆腐,外層有鹹蛋黃是金沙,


吃上一口滿嘴都是蛋的香氣。


這道菜......極力推薦!!



醬燒豬肝


這道菜讓我們很驚豔


醬燒的醬汁吃來微甜,


豬肝處理的很好完全吃不出它的血味,


而且大小適中很好就口。



南乳炸雞翅


就是豆乳雞和夜市吃的口感不多,


但它的雞肉很多汁不會死硬,


加上那個豆乳香是很下酒的。



炒牛肉


這牛肉炒的還算嫰,


配著空心菜一起吃,很道地。


 



 


魚卵沙拉


這是老公必點的一道~~


口感....尚可


 



 


烤山豬肉


這道婆婆挺愛的~


不過我覺得有點鹹.....要配飯吃!!


 





 


百花油條


酥脆的油條內部大有文章,
包了含有蝦肉的內餡,
搭配柴魚的鮮味、美乃滋的甜味,
第一次吃到這口味,挺新奇的....


 



鮮魚湯........還好



滿滿的ㄧ桌菜 ~~


(缺一道清蒸魚......離我太遠了!!!)



 


妹妹吃得很開心~


因為我點海鮮的量....其實不多


(妹妹超不愛海鮮的)


 



吃飽後閒聊時刻.......我偷偷離席


跑到附近的85度C去買蛋糕


因為要慶祝婆婆生日~


(明示加暗示.....媳婦就要懂阿!!!)


 



 


努力挑了一個最小的蛋糕 ~


很可愛^^


不過....我還真不知婆婆幾歲@@


所以拿了一個 ?


 



 


大家努力的唱生日快樂歌~~


連英文版的都出現了......婆婆聽不懂啦!!!


 



 


大家拱著婆婆許願~~


婆婆很可愛.....都把願望給別人


1.表弟夫妻永裕愛河


2.我跟老公要和和氣氣.幸福


3.大家都身體健康~


表弟直喊.......留一個給自己.不要說出來!!!


哈哈哈~ 粉好笑


 



 


不過感覺得出來婆婆很開心


high的不得了~


又多喝了幾杯


真是女中豪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