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一直一直非常的用功


盯著電腦做著功課嘟嘟鵝QQ表情包


(如果我用這種學習態度,要上台大應該是輕而易舉的事)


每天一定會流覽各旅行社的動態~


因為旅展要到了,許多線上會先促銷


然後貨比好幾家.看是不是可以撿個大便宜


嘟嘟鵝QQ表情包


而先前都是跟團玩.


除了去年香港時完全依賴如媽


這次要挑戰我們3隻單獨勇闖澳門


(雖然講中文也會通) 但~ 畢竟是異鄉


所以.為了一趟美好的旅程嘟嘟鵝QQ表情包


看遍了大家所寫的部落格.記載著必玩與必吃的行程


連同確認機場接送部份~


只能說聲.........好累


沒辦法.自己愛玩.



不過~我深深發現自助行迷人之處


雖然費用貴了點. 要用很多心思


卻都是自己喜歡的行程^^


自己暗自下了個決心 ~ 明年挑戰韓國自助


(有幾個點都設定好囉!!! 說不定喬個時間聽昇基的演唱會^^)


 


這次挑中了 " 易飛網 "


嘟嘟鵝QQ表情包



 


【線上旅展】威尼斯人尊寵購物3(早去晚回)  -


威尼斯人R- 度假村- 酒店(皇家套房)3人一室(21)


NT:13999/1人(含稅)


住......威尼斯人 ( 一直一直很想去 ^^) ~ 一定要坐貢多拉船


還有看太陽劇團 !!! ~ 絕對不能漏嘟嘟鵝QQ表情包


(本來有想說都來了,是不是在加個水舞間....但擔心妹妹消化不了,下次再來吧)


其他就是ㄧ些古蹟,教堂,建築,美食等的巡禮


慢慢走~慢慢看......優閒著品嚐


應該是一大享受吧


嘟嘟鵝QQ表情包


特別特別挑12/22~24  到當地感受一下聖誕氣氛


其實.事前跟老媽有些爭論嘟嘟鵝QQ表情包


每個人的價值觀真的不一樣


有人認為玩......是浪費錢


但我卻不這麼認為~


(我覺得 " 菸 " 與昂貴的 " 手機網路費 " 才是浪費錢@@)


每天努力工作也要抽時間去走走看看


看看世界有多大嘟嘟鵝QQ表情包


不同的際遇與不同的心情.....會有許多不同的感受


 



 


我不知道可以去幾個地方


我不知道我可以玩到幾歲


我只知道當我老了走不動時.我可以用回憶去填滿未來的日子


嘟嘟鵝QQ表情包


錢 ~ 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但 . 會因為有目標 . 可以轉換心情去面對工作


老公說 ~ 我太會享受了 ( 我是把那當做自己一整年受氣下來的犒賞)


朋友說 ~ 哇!!! 真好 (只能說.....肯花錢 都好)


每每看到新聞報導天災人禍的同時-----都會突然覺得人要活在當下


把錢分配好.可以過得很充實


(平時也是省吃儉用ㄚ~~~~~)


嘟嘟鵝QQ表情包


看著朋友從義大利度假回來.心底真是羨慕


不過我玩歸玩.要我這樣一次撒錢.....還是會考慮再考慮


我想~那些昂貴行程不知何時才有機會去呢


(這時.大腦又把我的思緒啦了回來~)


要知足了 !!!嘟嘟鵝QQ表情包


 


當行程剛剛敲定....


轉頭看到桌上一堆煩雜的工作.


此刻心情卻是相當愉悅


因為就是要努力才有辦法環遊世界阿^^


加油 !!! 加油 !!!


繼續埋沒在工作中~


嘟嘟鵝QQ表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