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老公突然告知我.....他們要聚餐,也要我一起去~


奇怪?? 從沒過這樣不禁讓我想很多???


 



 


下班讓老公帶我過去~


真是很有口福~


 



 


新東南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一段105號
電話:2301-4239
web:http://www.newdongnan.com/







 


門口活跳跳的海鮮一直跟我們招手~


真的試有夠 " 青 "


 



 


聽說非常有名~


今天是星期四.人就非常的很多 @@.........超級誇張


不過趁機一飽口福吧!!!


這次老闆阿坤沒點合菜...用單點方式來滿足大家


 



 


招待~涼拌洋蔥


拌著昆布醬油....非常清爽~


 



 


這艘船有夠氣派的~


生魚片+壽司讓人眼睛亮到不行!!


不過.....我可沒這口福(不敢吃生魚片~)


把我的份貢獻出來啦^^


 



 



 


總合拼盤


山豬肉.....我沒吃到,聽說挺鹹的?


油雞....不錯吃,皮脆脆的口感不錯~


大腸包香腸....好吃!!!!!!很特別的組合


中間那一份是豬肉包生菜水果....我最喜歡了.他淋那醬酸酸甜甜的~~~超讚~~


 



 



 


清蒸沙蝦.....很新鮮~


 



 


佛跳牆~~


好吃!!好吃!! 真是料好實在~


一度讓我想訂這道年菜


 



 



 


這辣炒香蟹.....吼!!要噴火了


很香.也很麻....過癮~~


我吃了不少蟹卵.膽固醇破表><"


 



 


重頭戲................獨家招牌


旗魚米粉湯


每桌必點~


真得令人回味無窮!!!


 



 



 


這麻辣臭豆腐~~~~~~~~~~~真是臭到不行


卻也好吃到不行


又辣又臭又好吃!!!


 



 


繳白筍炒皮蛋......很特別的一道菜


 



 


炒花枝還是魷魚????   這我始中搞不清楚


 



 


饅魚米糕~


此刻的我....已經飽到一口都吃不下


所以聞香就好~


 



 


其中還有幾道菜來不及拍~


山蘇炒松阪豬 , 麻油魚鏢.


份量超多......撐到不行


 






下次找機會帶老爸老媽來吃吧!!!!!




門口發現有預定年菜.....或許今年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小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